關於棋裕

公司沿革:

棋裕科技於民國95年在一群技術人才之背景下成立,主要以接外面之委託開發案為主。

民國98年,隨著正式開發人員之逐步進駐,逐漸轉型定位於:中南部傳統產業或中小企業之電子研發部門及生產部門,歷經約4年多之業務開拓,現約為中南部約20多家中小企業廠商服務。


研發目標及策略:

台灣中南部產業大部分為傳統產業,在這些傳統產業中由眾多中小企業做為其衛星產業。遺憾的是這些中小型傳統產業大都欠缺電子/電機/資訊相關產品之開發能力。

因此,棋裕科技有限公司之經營理念將本公司主要定位為中南部中小企業與傳統產業提供研發服務、品管與生產的電子研發部門及生產部門。

本公司策略為結合各式中南部中小型傳統產業,以達到棋裕科技產品多樣化、客製化與客戶廣度化之目標,以降低單一產品隨景氣變動激烈之狀況。

因此,本公司一直致力深耕在微控器及電力電子之整合技術上。例如:將LED應用於農、漁、牧產業之應用,數位技術應用於家電產業,車燈業者之汽車電子及往後之雲端監控服務,將是往後棋裕科技有限公司之研發目標。

 

主要營業項目:

  • 車用電子、車燈
  • 直流電源轉換器DC/DC
  • 系統與自動化
  • 其它委托開發設計案